>>公告
 

征集2015年理论研讨会论文

发布日期:2015-03-24 16:22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嘉兴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关于征集2015年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我市政协理论研究和履职实践,促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根据嘉兴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部署和市政协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拟于今年下半年召开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专题理论研讨会。为组织好此次研讨,特向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工作者以及有关专家学者征集论文,欢迎踊跃投稿。

  一、研讨内容

  1.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主题,着重就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对推动和发展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意义,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地位、作用,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的基本原则和路径选择,提升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所面临的重点、难点及破解思路,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的主体、理念、方法、载体、机制、保障,各地的生动实践和成功经验对提高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借鉴等方面,开展理论探讨和实证研究。

  2. 围绕基层政协履职实践工作,就近年来人民政协履职创新亮点工作如民主监督、协商民主等方面进行总结,开展理论探讨和实践研究。围绕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就人民政协科学、规范的制度体系建设,发挥各民主党派作用,界别作用优势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专门委员会建设以及文史、提案、社情民意等特色工作,开展规范性、实践性、应用性研究。

  二、有关要求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全体会员,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撰写研讨文章,踊跃投稿。所提交文章必须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

  论文格式符合学术规范;标题,华文中宋二号;内容提要,300字以内,楷体小四号;关键词,黑体小四号;作者简介,楷体小四号;正文,仿宋三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注释,采用尾注,楷体小四号。

  研讨文章提交截止时间为2015630。请在此之前将研讨文章的电子稿发送至市政协研究室,电子邮箱:jxzxxx126.com,并在邮件的主题中注明“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理论研讨文章”稿件字样。本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研讨文章进行评选。获奖论文作者将应邀参加研讨会并予以表彰。

  联系人:市政协研究室信息宣传处 胡

  电 话:0573-82521333

   

   

  政协嘉兴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53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