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带队赴海宁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1 17:30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带队赴海宁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秦泓、副主任张丽春以及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海宁市政协副主席史丹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海宁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听取工作人员关于不动产登记综合受理区、自助服务区、企业服务直通车、中介超市等区域功能、运行机制等信息的介绍,详细了解海宁政务服务建设有关情况。随后,调研组与海宁市政务数据办、市发改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座谈交流,从最多跑一次改革、企业服务直通车建设、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最多90天”改革等不同方面,了解海宁市在营商环境建设上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赵如英副主席对海宁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海宁牢固树立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敢于尝试、大胆创新,形成了一批先进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和模式,在不少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赵如英强调,要进一步提炼、总结基层先行先试的经验,做好推广工作,放大先行先试价值,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不断取得进步。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调研考察了海宁市匠心筑梦·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