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考权副主席率队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2 17:27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4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敖考权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市委老干部局相关人员,赴嘉善经济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参加活动。

敖考权一行先到嘉兴西猛人造毛皮服装有限公司,在实地察看企业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历史、规模、产品、市场及生产经营状况。敖考权鼓励企业,要稳定经营、稳健经营。他重点关注企业生产经营中有什么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就传统企业技改提升问题作了充分交流。

随后,敖考权一行来到嘉善台升实业有限公司,参观企业产品陈列馆,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经营、发展愿景等情况。敖考权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时,尤其关注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关心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并探讨了企业未来市场开拓的方向、方式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