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戴铭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04 17:43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4月2日至3日,市政协副主席戴铭带领市重大项目推进办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工作人员,分别赴嘉善、桐乡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4月2日下午,戴铭一行来到嘉善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研发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科技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戴铭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同时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强技术创新,立足资源优势完善产业链,抢占新能源产业领域的新高地。

4月3日上午,戴铭一行赴钱江通道北接线PPP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现阶段施工建设情况,并在工程指挥部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房屋征迁、扬尘处理、路基修复等问题与参会各方进行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戴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为嘉兴融入长三角,交通先行贡献力量;二要精心施工,攻坚克难,严格按照项目计划节点和规划方案,抓好施工进度;三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通过开展安全竞赛活动等载体,切实抓好安全工作。戴铭强调,参建各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要做到察民情、听民声,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将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打造成为嘉兴乃至省级高速公路PPP项目的样板工程。

市交通运输局、嘉通集团,海宁市交通运输局、桐乡市交通运输局、嘉萧公司及沿线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