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铭副主席赴联系乡镇开展“三服务”送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16:23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嘉委办传〔2019〕46号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三服务”“两年”活动,6月3日至4日,市政协副主席戴铭带领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办公室、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赴海宁市黄湾镇、海盐县百步镇开展“三服务”送学活动,并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在海盐县百步镇、海宁市黄湾镇,戴铭围绕我市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嘉兴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工作历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前阶段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我市《行动计划》编制情况、下一步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思考等6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宣讲解读,两个镇的镇干部、社区(村)党员干部、有关企业代表等各100多人参加活动。

送学活动后,戴铭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浙江万宝龙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海盐佳必具科技公司等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和有关意见建议。戴铭充分肯定企业的发展思路,鼓励企业要敢于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同时要求黄湾镇、百步镇政府针对当前企业存在的用工需求、住房紧张等问题,帮助企业合力解决实际困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