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带领有关部门赴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07省道桥改建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5 17:14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带领市重点办、市南排管理局、市交通局、市交警支队、南湖区水利局、南湖区交通局、南湖区交警大队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等部门的有关同志赴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07省道桥改建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

  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是国家节水供水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我市“百年百项”工程之一,是重大民生工程,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4.93亿元,总体进度97.84,已进入工程扫尾阶段。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07省道桥改建项目,因涉及07省道桥改建和施工期间07省道单向封闭等,目前尚未开工建设,已成为影响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能否早日整体完工重要节点。在现场,马玉华一行听取了市南排管理局、市交通局和项目业主单位关于河道下穿桥梁改建的规划方案和实施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以及市交通局有关优化方案的建议等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河道下穿桥梁的具体位置和走向。马玉华要求,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认真研究按期完工并规避各种不利影响的前提下如何优化调整实施方案,并按照有关要求依法依规办理好项目调整审批手续。设计单位要抓紧开展方案优化调整工作,项目业主单位要抓紧优化方案论证和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能齐心协力确保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如期完工。

  据了解,最后,有关部门通过大家的集思广益,一致同意由设计单位进一步复核过水断面和通航能力,优化调整河道断面和河道走向,尽可能避免大幅度改动,减少对现有交通的影响,相关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

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