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视察调研嘉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25 17:21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组织部分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戴铭的带领下,实地视察调研嘉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情况。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林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章一川,市台办主任李捷等参加活动。

戴铭一行实地调研了浙江瑞宏机器人有限公司、风雅陶笛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台资企业在嘉兴的发展历程,询问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赞许企业在嘉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方面所做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专题听取了市台办推进嘉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工作情况,并就促进台湾青年在嘉兴创业创新平台建设进行探讨。戴铭副主席对嘉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成绩表示肯定,对扩大嘉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提出了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