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带队赴嘉兴港区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19-06-06 17:30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根据省政协关于开展城乡垃圾分类处理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有关部署,6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率市政协委员工委、部分委员,赴嘉兴港区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监督组一行先来到拆迁安置小区染店东苑,实地察看垃圾分类宣传动员、垃圾分类桶投放、垃圾减量等情况,了解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参与情况。随后来到设置在汤山公园环保驿站,实地察看垃圾分类宣传情况。该驿站配备了专职垃圾分类宣教员,向前来的居民宣教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负责垃圾分类志愿者的招募,每天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在听取嘉兴港区相关垃圾分类工作汇报后,赵如英副主席强调染店东苑社区居民参与率达98%以上,减量率达50%以上,港区垃圾分类工作出色,成效显著,希望港区再接再厉,把短板补齐,力争各个社区每个居民都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同时要持之以恒抓好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宣传检查评比督查,使垃圾分类工作成为每个社区居民的生活习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