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一行赴社区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17:48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一行走访南湖区南湖街道万洲社区和东栅街道中港社区联系督查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老干部局、嘉源集团、南湖区政协负责人等参与了走访督查活动。

在万洲社区,马玉华副主席一行听取了该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总体情况,实地检查了富安臻园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引导、分类设施设置、督导劝导机制落实等情况,重点了解厨余垃圾收集等四分类制度落实情况。

中港社区,社区负责人向马玉华副主席一行介绍了社区垃圾分类实施情况,并到中港名都实地察看了垃圾分类设施设置、人员配备、宣传引导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垃圾箱投放情况,询问清理周期、住户使用反馈等。

马玉华副主席对万洲社区和中港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宣传教育清晰全面,分类设施设置规范,劝导督导工作扎实。同时,他指出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需常抓不懈,并在实施中不断探索和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要加大宣传,积极引导,加强检查,使居民树立垃圾分类观念,形成日常习惯,整体提升社区品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