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静绮带队开展重点提案办理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2 17:49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八届三次78号重点提案“推进我市域外配水工程建设”办理工作,为“请你来协商—推进我市域外配水工程建设”协商会召开做好准备,2019年7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带队开展提案办理现场调研工作。市政协委员第十三界别活动组(科协)、市政协平湖联络组委员,专家群众代表、提案的主会办单位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市域外配水工程建设管道六标1号工作井和市区优质水供水工程(水厂部分)施工现场实地考察,随后开展了座谈调研。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嘉源集团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提案的会办单位就该提案的具体办理情况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大家各抒己见,为提案的办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地推动了整个提案的办理。

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在调研中指出,市域外配水工程是重大民生项目,也是嘉兴市百年百项重点项目之一。不仅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市政协也将全程关注项目的推进实施。朱静绮副主席对政府各职能部门及嘉源集团克服诸多困难,迎难而上,积极推进工程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围绕推进我市域外配水工程建设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依托市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通过调研、协商等过程,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加快推进我市域外配水工程建设,为群众早日喝到更优质水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