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8 20:03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7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牵头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了解今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一步推动重点提案的办理和督办。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和各专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前期各重点提案的办理和督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

朱静绮充分肯定了目前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下一步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按照计划稳步推进。今年重点提案的办理要在9月5日前完成,各委室要做好沟通联系,督促承办单位按期办理。二是要开好办理协商会。要和“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相结合,开好提案办理协商会,让提案办理取得切实的成效。三是要做好成果运用。及时提炼总结办理工作成效,进行深度挖掘,加以宣传报道,让提案进一步发挥社会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