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如英副主席带领有关民主监督员调研监督统计数据质量

发布日期:2019-08-23 18:38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率第十七民主监督小组赴南湖区余新镇统计中心围绕“统计数据质量”进行调研监督。市统计局局长沈周明、副局长费卫华;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秦泓、市财政局副局长姜东、市商务局副局长邱锦月、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孙卫斌、南湖区统计局余新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在调研监督座谈会上,南湖区政协统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南湖区统计工作情况和中美贸易摩擦中影响分析和应对,余新镇负责同志汇报镇统计工作情况和中美贸易摩擦中余新镇企业情况分析。市统计局沈周明局长就统计工作和数据质量进行情况通报交流。随后大家就统计数据质量、统计人才队伍建设、统计法制化建设进行交流探讨。赵如英充分肯定了我市统计工作,既是一次调研也是一次学习的过程,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把统计工作的基础打牢夯实;二是加强对基层调研的力度和广度,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进行预判;三是加快统计信息化和大数据平台建设;四是继续落实《统计法》,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为服务党委政府的能力。

希望委员们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从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出发,围绕课题深入调研,深入思考,从而在“市长与委员面对面”协商平台上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首位战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市政协委员工委      

2019年8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