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带队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三级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18:08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带队赴嘉善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三级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幸平、副主任吴晓云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监督小组先后察看了位于嘉善县魏塘街道三里桥村的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西塘镇西园新村开放式老旧小区垃圾收运情况和定点定时投放制度的开展情况;走访了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听取了工作人员就餐厨垃圾处理情况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所做的介绍。委员们对垃圾分类工作尤为重视,每处考察点都认真察看、仔细询问,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柴永强副主席对嘉善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嘉善在能力范围内帮助周边地区做好垃圾分类和处理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产生更大的成效。他指出,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事关民生,各部门要将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做实做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积极调动社会、企业和个人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垃圾分类和处理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