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会同民盟嘉兴市委会组织开展教师委员“走、访、听”活动暨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10:10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会同民盟嘉兴市委会组织召开了教师委员“走、访、听”活动暨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柴永强,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幸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刘玉成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领导向教师们赠送鲜花,表达了对其教师节的慰问。会上,教师委员们踊跃发言,谈感想,谈体会,纷纷表示对教师这一份神圣的职业充满了热情,也深感使命的重要,愿意为教育事业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并从各自角度对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柴永强代表市政协、民盟嘉兴市委向在座的各位老师以及教育工作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前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教师节的祝福。他表示,近年来嘉兴的教育事业突飞猛进,教育资源进一步均衡、教育发展进一步科学、教师队伍进一步壮大、人民满意度进一步提高,这份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育工作者持之以恒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与此同时,教育事业发展还面临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质量教育需求还有一定差距。他建议,我市教育事业在营造“高原”后,要重点突破“高峰”出精品;要进一步调动我市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社会各界及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凝心聚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深化改革,不断探索创新,寻找到能够符合教育规律、能够落地见效的新型教育制度;教师委员要切实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