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侨台、民建界别组联组调研市区快速路和轨道交通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0 16:11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根据市政协八届四次全会前工作安排,1月8日下午,市政协侨台界别活动组和民建界别活动组开展联组视察调研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林卫,市政协侨台界别活动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章一川,市政协民建界别活动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陆志芬,嘉通集团总经理张富标、党委副书记李建国、副总经理黄筱璐等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土建四标工地、五标预制梁场和钢筋加工场等工作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等工作情况,专题听取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建设和有轨电车项目、沪嘉城际项目情况汇报。对市区快速路和轨道交通两大工程,委员们踊跃提问建言,详细了解快速路和有轨电车设计、施工和交通出行等问题,并就私有权属土地问题、有轨电车的路权模式、沪嘉城际轨道项目推进、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港澳台侨委作为本次活动牵头单位,高度肯定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建设和轨道交通建设进展情况。同时建议百年百项工程要力争硬件强质量,软件赢口碑。在建设上既要抓进度,更要保质量保安全,要重视处理好程序与效率、严管与容错、责任与能力等关系;要在宣传上下功夫,宣传和服务都要见细见微,争取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并建议各位委员要按照市委确定的“全面落实年”工作部署,切实履行职责,抓好新一年各项任务落实;要发挥委员作用,全力支持百年百项工程建设;要紧锣密鼓深入调研,为开好“两会”做好充分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