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铭副主席赴海盐、海宁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17:31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破难解困,打造党群干群关系最融洽城市,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2日和3日,市政协副主席戴铭分别赴海盐县百步镇、海宁市黄湾镇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林卫、市残联理事长闻人庆、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章雄伟和百步镇、黄湾镇有关领导陪同走访。

戴铭一行先后走访了海盐县百步镇逍恬村和居民委、海宁市黄湾镇尖山村第三网格,实地查看村庄环境,听取村(社区)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打算。戴铭希望村(社区)把发挥党建引领、统筹集聚服务资源、组建志愿服务队、服务中心等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好,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着力推进?“三治融合”基层治理体系,把红色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结成一张党群、民情亲情网,同时凝聚好各方力量,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戴铭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海盐国松衣架有限公司、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联鸿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针对企业反映的生产成本上升、经营压力增加、中高端人才缺乏、技术人员住房紧张等问题,戴铭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国内外市场拓展空间力度,进一步加强自身研发。并要求相关单位和镇干部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主动上门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帮助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后顾之忧,大力营造更好的环境;同时要抓好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真正实现企业项目“最多跑一次”,推进服务保障提速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