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平副主席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17:33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薛佳平副主席调研桐乡市大麻镇水稻--大球盖菇连作试验区

薛佳平副主席调研农村书屋建设

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赴海宁市马桥街道和桐乡市大麻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经济社会开门红。市政协人资环委、市国家安全局、市工商联负责人参加活动。

薛佳平副主席先后走访海宁市成如旦新材料有限公司、华纬纺织有限公司、马桥街道新杨村和桐乡市华强布艺有限公司、大麻镇海华村和永丰村等,深入生产车间、社区中心、农村书屋和田间地头,与一线工人、企业家、社区负责人和农业科技人员交流座谈,在企业,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需求、生产成本、营商环境及面临困难,征求企业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在社区,他认真察看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使用、运维情况,要求把好事做好,让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农业科技示范区,他听取了农技人员关于水稻秸秆还田种植大球盖菇助力乡村振兴的情况介绍,鼓励在一线指导作业的市农科院负责人心系“三农”,发挥“南繁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三服务”活动中,共收集到相关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建议4条,现场协调解决1条,交办1条;收集涉农发展问题2条,现场协商解决1条,其余问题交相关部门协商解决,并要求市级有关部门及镇、街道负责人跟踪督办。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