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铭副主席督导西南湖区域景观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20-10-15 15:29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根据中心城市“品质嘉兴”大会战市领导联系制度工作安排,10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戴铭赴联系的重点项目——西南湖区域景观提升工程开展督查指导,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林卫,嘉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炯等相关人员随行。

戴铭一行听取了西南湖区域景观提升工程建设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空中廊桥、龙舟看台、服务建筑、园路水系、青山绿水桥等施工情况。西南湖公园占地面积约37公顷,项目于2019年8月开工,预计于2020年底完工。设计通过空中廊桥,串联西南湖与南湖及放鹤洲公园,连接区域慢行交通,构建多层次无障碍的慢行游览系统,通过“生态修复、慢行贯通”两大设计策略,全力打造嘉兴生态文明示范窗口。

戴铭充分肯定西南湖区域景观提升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嘉城集团继续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精雕细琢,确保该区域景观完美呈现给嘉兴市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