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同心行”系列活动暨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看嘉兴变化谋未来发展专题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21 10:37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和“同心行”系列活动方案,10月19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列席市政协全会的港澳台侨代表人士,专题考察秀洲天鹅湖未来科学城规划建设情况和一体化示范区嘉善片区规划建设情况。考察活动由市政协副主席戴铭带队,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林卫,市台办副主任陈峰,秀洲区政协主席滕根林,嘉善县政协副主席仰金贤等参加活动。

上午,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实地考察了秀洲天鹅湖园区建设,听取了未来科学城项目概况和目前进展情况。下午,又到嘉善县西塘镇祥符荡区域,实地考察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听取一体化示范区的总体布局、嘉善片区规划、先行启动区规划等情况介绍;随后,又赴姚庄镇横港村参观考察并座谈交流,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乘坐环湖小火车欣赏银杏·天鹅湖生态美景,驻足祥符荡极目远眺湖面水天同蓝,漫步乡村田园感受农家秋日物语,所到之处,无不给人留下美的记忆。尤其是天鹅湖未来科学城项目和一体化示范区嘉善片区的规划建设,令在场的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纷纷点赞,感慨嘉兴的城市建设突飞猛进,环境面貌日新月异。

考察活动中,戴铭希望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嘉兴,同时把握嘉兴当前新一轮大发展的难得机遇,主动参与城市重大项目的投资和建设,共同推动嘉兴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