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玉华副主席走访“品质嘉兴”大会战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6 17:23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委、市政府中心城市“品质嘉兴”大会战相关工作部署,10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赴嘉城集团走访联系的中心城市“品质嘉兴”大会战重点项目,详细了解纺工路、勤俭路沿线及海警医院景观风貌整治工程推进情况。

据了解,纺工路、勤俭路沿线及海警医院景观风貌整治工程项目,主要涉及建筑风貌整治、人行道基础设施改造、绿化景观整治等方面。整治内容包括绿化提升、人行铺装整治、城市环境靓化、市政梳理等。目前,项目实施方案已经通过审批,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马玉华副主席说,纺工路、勤俭路沿线及海警医院景观风貌整治工程作为嘉兴市中心城市“品质嘉兴”大会战重要项目之一,涉及湖滨、火车站等区块,社会各界十分关心关注,工程量比较大,施工时间也较为紧张,因此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时间要求,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高标准管理,按时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