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柴永强副主席调研疫情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16:26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带队赴市疾控中心调研我市疫情防治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幸平、副主任吴晓云,市卫健委主任王伟荣,市医保局副局长陈其根,市疾控中心主任陈中文等陪同参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健委主任王伟荣介绍了前阶段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和工作进展,市疾控中心主任陈中文就当前疫情监测、下阶段防控重点和有关问题建议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柴永强副主席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疾控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国、全市上下群策群力、联防联控,疫情防治总体形势有序可控、稳中向好,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和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市政协将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当好宣传员、信息员、服务员,引导全社会形成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共识。他建议要适应新的形势和要求,在体制机制上对疾病防控工作再谋划、再创新,推动市、县、街道(镇)三级防控队伍上下贯通,疾控工作与卫生监督执法、各医院间的紧密协调,进一步优化医疗机构布局,有效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切实加强疾控能力建设,把疫情的危害减轻到最低限度,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之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