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赴嘉善、海盐开展“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27 15:43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等重要部署,根据嘉兴当前防疫工作实际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现实需要,2月18日-20日期间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带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人防办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嘉善县、海盐县,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指导工作,进一步推进疫情期间“三服务”工作落实落小落细。

2月18日,朱静绮一行赴嘉善县西塘镇,走访了嘉兴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浙江爱迪曼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联系企业。朱静绮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复工复产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对于企业均能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朱主席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持续保持。当了解到富鼎电子采购可视红外线测温仪缺乏渠道时,当即帮助联系,现场协调落实了4台可视红外线测温仪的订购工作。

2月20日,朱静绮一行赴海盐县西塘桥镇,走访了海盐宇星螺帽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协和首信钢业有限公司、友邦海盐百步经济开发区中顶产业园一期工程等3家联系企业和项目。对于企业因地制宜,采取自带餐饮、错时就餐等形式,朱静绮表示了肯定。朱静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不可松懈,要扎实做好复工后的各项管控工作,严格执行“健康码”、体温检测、健康防控提醒和隔离观察等举措。同时,要综合施策,全方位多形式拓展招工渠道,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