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平副主席指导服务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17:14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听取昂大久力3000万支长效糖尿病项目进展情况

与浙江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研商复工复产工作


2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赴海宁市马桥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服务,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

昂大久力长效糖尿病药物是国内研发的一款国际领先、国内首创的糖尿病药品,其药效目前国际最先进药品的2-3倍,药品上市后可大幅度减少患者的用药量和经济负担。目前该项目土建工程已全面复工,药品上市工作正稳步推进;但公司在港交所上市融资中要求有实体经济入股作为备注,薛佳平副主席当即与市工商联负责人研商,联系对接有意向企业家,当好项目推进的“红娘”,化解优质项目融资困难,助力新药品早日服务民生、服务发展。

浙江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特种广告用面料的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公司未雨绸缪,积极开拓市场,订单量同比有所增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云、贵、川的职工返程复工,目前企业已全面复工,产能已恢复60%以上,今年力争营业总收入增长15%,跨入10亿元门槛。公司负责人反映,由于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不同,产业链各节点复工复产进度不一,影响公司整体运营,建议政府部门在疫情允许情况下积极推进全行业复工复产和劳动力的自由流动,助力打赢“两战”。薛佳平赞赏企业顶住压力逆袭发展、主动出击攻坚破难、咬住发展不放松的韧劲,充分体现红船旁企业家的“浙江精神”和“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