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教科卫体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15:39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教科卫体委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协商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出席并讲话,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幸平主持会议。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各专兼职副主任,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教科卫体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县(市、区)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人交流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和2020年度工作安排,大家就搭好协商平台、发挥政协优势、营造协商氛围、提升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柴永强副主席对过去一年市、县两级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工作例会是上下沟通、形成合力的有效形式,今后将定期举行,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对于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这一新定位,服从服务于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要适应新时期新要求,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方式方法,用好“请你来协商”等新平台;要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他强调指出,要始终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实现同频共振,重点助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强弱项、“百年百项”重点工程等工作;要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努力实现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融合;要准确把握教科卫体委对应领域重点工作,关心民生实事,突出履职实效,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