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全市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16:45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我市政协举行全市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我市委员会客厅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薛佳平、戴铭、赵如英,秘书长高梓福以及各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全市各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南湖区政协、海宁市政协相关负责人以及嘉善归谷智造委员会客厅、平湖健心服务委员会客厅的牵头委员分别作交流发言。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共创建委员会客厅13个,其中省级9个、市级4个,实现了省级委员会客厅在各县(市、区)全覆盖。在牵头委员及其团队成员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各委员会客厅已成功开展主题活动60余次。

高玲慧主席充分肯定前阶段委员会客厅工作。她指出,全市政协系统高度重视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认识到位、措施有力;各县(市、区)政协立足实际,积极作为、勇于创新,经验做法可圈可点。委员会客厅的创建,进一步丰富了履职渠道,委员的主体作用得到充分体现;进一步搭建了双向交流的平台,凝聚共识、资政建言的作用得到较好发挥;进一步延伸了工作触角,政协影响力持续扩大。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初创期的委员会客厅,在运行机制、作用发挥、品牌培育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完善。

高玲慧指出,创建委员会客厅是十二届省政协“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的创新之举,是全省三级政协联动履职的重要体现。下一步,要立足委员会客厅工作从创建运行转入到常态化运行的阶段性特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坚持效果导向,完善机制、规范运行、强化保障,努力提质增效,全力把委员会客厅打造成为我市政协工作的又一张金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