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带队民主监督公民同招和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5 09:49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带领第5民主监督小组赴嘉兴市实验初级中学,实地检查我市公民同招和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幸平,民主监督员王一伟、程利仲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查看了嘉兴市实验初级中学硬件建设,再与市教育局及其相关处室、校方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金剑辉介绍了目前我市稳步实施公民同招政策的情况,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回应了委员们的问询。嘉兴市实验初级中学负责人从学校角度提出了教师队伍培养、提升教学质量的意见建议。民主监督员建议要提防民办学校质量下滑,加力公办学校振兴复兴,不断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平民化,普惠更多的学生。柴永强副主席指出,教育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要事,要加大宣传力度,坚定教育自信,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在维护我市教育工作高地的基础上勇创新高峰;要补短板强弱项,对照先进地区和百姓期望,查找不足,统筹规划、抓紧整改、迎头赶上;要坚守育人为本,坚守本固、兼顾开放、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使教育更好地服务于社会进步和人民群众的需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