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带队赴七星街道开展督查暗访

发布日期:2020-06-19 11:34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带领教科卫体委和联系界别有关委员赴七星街道督查暗访垃圾分类、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情况。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幸平、副主任吴晓云,市金融办副主任周坤彪,南湖区委常委、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小明,市政协委员丁立、陈晋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柴永强副主席带领督查组现场查看了湘南三期垃圾分类点位及垃圾分类设施设备,听取了七星街道及湘南社区垃圾分类及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柴永强副主席对街道及社区在领导组织、资金落实、宣传培训、投放劝导和分类收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七星街道工作机制健全,领导高度重视,任务层层分解,宣传发动到位,形成了全员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工作重点突出,形成了长效机制,水、大气、固废污染防治工作卓有成效;夯实基础,聚焦文明城市和美丽城镇创建,树立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样板。同时,他建议下阶段环境整治要更加注重细节,要实现整治全覆盖,不留空白点;要更加注重城市管理智能化、智慧化建设,运用大数据,构建“城市大脑”打造新型智慧城镇;要更加注重与当地文化的结合,挖掘特色文化,丰富百姓文化生活。

暗访组由吴晓云带队,两位政协委员参与,乘坐自驾车到七星街道老旧小区、集镇、河边路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随机检查并拍照存证。从暗访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市容街貌整洁有序,但也发现了几处垃圾乱堆放、个别小区公共区域结绳晾晒衣物情况较普遍等问题,均已向街道进行了反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