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平副主席督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10:47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薛佳平副主席与物业负责人交流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薛佳平副主席查看菜场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带队赴海宁市马桥街道和桐乡市大麻镇督察检查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安全局、市工商联负责人参加督察。

督察中,薛佳平仔细了解两地爱国卫生运动动员部署、宣传发动、全民参与和相关制度机制建设情况,深入商贸综合体、菜市场、农民公寓、学校和拆迁小区,查看卫生清理、消灭四害、垃圾分类、宣传发动和氛围营造等工作,与社区干部、居民、物业负责人交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情况,随机抽查农村卫生死角清理工作。海宁市马桥街道和桐乡市大麻镇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动员部署,凝聚工作合力,完善激励机制,统筹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复学、环境综合治理和垃圾分类工作,坚持群众主体,上下齐心,全民参与,人人动手清洁家园,乡村道路、集贸市场、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面貌焕然一新,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光盘行动等化风为俗,形成常态,薛佳平对两地大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清洁家园、保护人民群众健康表示肯定。薛佳平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快转变生产生活动方式。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二要久久为功,一以贯之推进环境整治。结合城市品质提升、生态示范创建等工作,持续深化环境综合治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居环境;三要全民发动,建设健康宜居美丽家园。用情用心用力擦亮“重要窗口”上的“最精彩板块”。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