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玉华副主席带队赴平湖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0-06-22 10:41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带领第四民主监督组,赴平湖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周军,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迮育彬,平湖市政协副主席许静等参加了活动。

马玉华一行首先来到平湖市临港能源有限公司生态能源项目工地督查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和工程进度汇报。马玉华要求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投入使用。随后,监督组一行来到独山港镇全公亭社区元景苑小区了解城乡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实地踏看了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投放点等设施。听取了独山港镇副镇长盛晓春关于该小区垃圾分类点的建设和日常管理维护情况介绍。马玉华对该小区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持之以恒,做好管理。

监督组一行还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召开座谈会,会上平湖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工作、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临港经济发展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问题以及下一步攻坚克难工作打算。马玉华充分肯定了平湖市上述三方面工作,认为短板问题分析到位,工作打算指导性、操作性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抓住首位战略的实施,做好接轨上海一体化发展的文章;二要充分发挥滨海优势,做大做强临港经济;三要坚定不移做好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工作,为高质量发展、长远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