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玉华副主席带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7:21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的号召, 6月15日,在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带领下,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及九三学社、文艺新闻出版界别活动组部分委员组成的市政协第五监督组一行人,赴南湖街道、东栅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民主监督活动。马玉华一行先后到南湖街道的云洲苑、百盛花园、富安臻园、万家花园和东栅街道中港社区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楼道卫生保洁、卫生死角清理等情况,并沿南溪路、农翔路、云洲路、云东路、凌公塘路等相关路段实地踏看了河边路边、背街小巷、沿街店面等区域的道路保洁、绿化养护、门前三包和市容市貌等。督查组一行还听取了南湖街道云都社区、万洲社区和东栅街道中港社区负责人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等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玉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南湖街道、东栅街道相关社区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座城市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最具含金量的城市品牌和名片,下一步创建工作还要继续做到“五个到位”,即宣传到位、责任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和机制到位,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不失分,不断提高社区工作水平,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为打造“最精彩板块”助力、向建党百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