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带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03 16:24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带队赴海宁市海昌街道、桐乡市屠甸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情况督导检查。市人力社保局、市银保监分局等有关领导陪同。

马玉华一行先后来到海宁市海昌街道长山村、洛隆路商业街和屠甸镇生活垃圾中转站、随园小区、猕猴菜业等地,详细了解了村容村貌、病媒防制、生活垃圾基础设施建设、农贸市场、健康公园及公厕卫生等方面的整治落实情况,并现场就农村宴会中心卫生防疫、加强和完善易腐垃圾智慧化分类、生态环保榨菜行业整治工作机制等提出指导性意见。督导检查期间,分别听取了海昌街道和屠甸镇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马玉华对上述两镇(街道)前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强调要做到“四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暨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的工作部署,把爱国卫生运动与生态文明市创建、疫情防控、改善百姓生活品质结合起来,层层压实责任、常抓不懈。二是进一步拉高标杆。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市容市貌提升、卫生死角消除等作为重点对象,补齐文明城市创建、新农村建设、日常生活习惯等方面的短板,进一步高标准推进。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卫生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也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要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氛围,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进一步建章立制。要全面掌握环境治理的规律特点,把握长期性和动态性,使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从而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落实落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