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永强副主席现场观摩“委员联网格 治理贴民情”“主任与委员面对面”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1:21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平湖市政协组织开展镇街道联络室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委员联网格 治理贴民情”“主任与委员面对面”专题协商活动。为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幸平、副主任吴晓云等应邀观摩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平湖市政协当湖街道联络室(委员之家)、园缘共享会客厅(委员会客厅)、当湖街道民生议事堂,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柴永强副主席、平湖市政协主席石云良共同为民生议事堂揭牌。在活动的第二阶段,平湖市政协的3个委员活动组围绕“委员联网格 治理贴民情”分别与当湖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进行协商讨论,双方均作了精心准备,开展了精彩互动。石云良主席作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镇街道政协联络室规范化建设工作发表讲话。

柴永强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当湖街道联络室的工作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深理解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汪洋主席在嘉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及时总结经验,固化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机制,创出基层联络室规范化建设的嘉兴特色。二要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和政协委员履职有机结合起来,充分体现协商民主的制度特点,充分体现人民当家做主,将其实际效用体现在共商国是、建言资政、政治引领、凝聚共识的全过程。三要把握机遇,建好机构,建立机制,注重创新,把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作为崇高事业来做,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