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孙建华副主席带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9:22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为助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爱国卫生运动、垃圾分类、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及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根据市政协统一安排,6月22日市政协经济委、农业和农村委分两组分别赴建设街道和东栅街道就以上工作开展暗访。6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建华带队赴东栅街道、新兴街道开展专项监督活动。

孙建华一行首先来到新兴街道城南社区文苑里小区查看社区垃圾分类硬件设施配套、宣传工作和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督查组对小区垃圾分类总体满意。随后,督查组赴东栅街道化东社区丽景苑、双溪社区庆丰苑、 双溪花园现场查看小区卫生保洁、垃圾分类、绿化养护等情况,听取了东栅街道、建设街道和新兴街道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向东栅街道和建设街道反馈了前期暗访情况。孙建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三个街道所开展的工作,认为整体情况良好、工作成效显著,他指出,垃圾分类要进一步关注如何更好地将易腐垃圾分离出来,如何更好地提高分类的正确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重点关注背街小巷、市场等卫生重点场所,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人的文明程度探索形成更高标准的常态化工作机制。

会后,东栅街道和建设街道围绕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立刻开展整改行动,截至6月29日,两个街道已将督查组反馈的所有问题整改完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