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静绮副主席为海盐同心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并参加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17:08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海盐同心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正式揭牌,并举行揭牌后的首场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提案委主任沈海明等出席活动。

朱静绮与会客厅牵头委员张再生共同为海盐同心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

海盐同心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是嘉兴市4个市级委员会客厅之一,由两名牵头委员和4名教育界委员参与建设运行。主要职能是增进与教育界别中高端人才的团结联谊,发挥会客厅委员的影响力,强化教育工作决策部署的传达和落实,“画出最大同心圆”。组织相关界别委员与教育行政部门就特定议题开展协商,形成意见建议,以提案、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形式向党政部门及上级政协进行反映,“找到最大公约数”。加强教育学习宣传和教育技能的传授,发挥会客厅委员在教育岗位上的专长,以送教下乡、集中培训等形式,开展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的传播、传授和宣传。

揭牌仪式后,会客厅举行了以“民办学校职业年金实施”为主题的首场专题协商活动。相关政协委员介绍了关于海盐民办幼儿园教师社保现状和职业年金实施的调研情况,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社保及职业年金相关政策,政协委员和民办幼儿园负责人代表围绕教师人才待遇、民办幼儿园设施建设、政府财政补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静绮对会客厅的揭牌以及首场协商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她指出,委员会客厅建设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的新平台。今后,会客厅要牢牢立足于自身教育界别特色,发挥会客厅委员在教育岗位上的专长,通过丰富的主题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成为海盐政协工作平台的新延伸、政协委员努力作为的新天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