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华赴桐乡市调研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4 15:04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华一行赴桐乡市调研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市委常委姜玮、政协副主席周民、秘书长赵裕华等陪同调研。张文华实地走访了乌镇互联网政协委员会客厅,详细了解了会客厅运行和乌镇镇联络处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桐乡市政协界别活动中心,了解了界别活动中心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张文华听取了桐乡市政协通过党建引领、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巧解“两个薄弱”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等落实情况。

张文华对桐乡市政协各项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有阵地、有平台、有活动”,基础扎实、创新点多、成效明显,并鼓励桐乡市政协要继续发挥好特色优势,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