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如英副主席带队赴市民政局开展“应对老龄化、破解养老难题”界别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18:46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度市政协重点协商工作安排,9月4日,赵如英副主席带领市政协致公党界别、无党派界别委员和市政协委员工委,赴嘉兴市民政局开展“请你来协商”---“应对老龄化、破解养老难题”界别协商活动。界别组组长俞红平、副组长吴晓阳、委员工委主任秦泓等参加协商会议。

委员们听取了市民政局局长沈岱峰关于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整体情况。委员们围绕一些有待解决的短板问题与民政部门展开了探讨交流,并从新建小区配建养老机构、加快智慧养老建设等角度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赵如英对市民政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养老不仅仅是民政局的工作,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希望委员们积极关注养老问题,以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解决瓶颈问题,推动全市养老服务健康发展。

会后,委员们还实地考察了位于南湖区湘家荡的大树·欢乐之家养老机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