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赴联系社区督导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15:51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赴联系社区督导垃圾分类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幸平、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冯琪珏等陪同。

柴永强副主席一行先后对南杨社区旭辉广场及周边区域、月河社区阳光广场月河苑小区等地垃圾分类设施进行实地踏看。通过与街道、社区负责人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社区当前垃圾分类推进情况与实施效果,对当前基层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柴永强指出,智能垃圾分类厅外观干净整洁,设计智能化及人性化,下一步要加强宣传指导,帮助居民正确投放和使用;市、区两级部门和各管理主体要合心合力,久久为功,扎实做好垃圾分类管理和服务,不断提高居民生活文明素质,确保小区环境干净整洁。

南杨社区负责人介绍智能垃圾分类厅

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介绍如何投放垃圾

月河社区负责人介绍阳光广场月河苑小区垃圾分类设施

柴永强副主席与新嘉街道、嘉兴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