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华赴桐乡和平湖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1-05-12 10:33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带领市政协研究室、市委政研室、市机关事务中心等相关同志赴平湖市林埭镇和桐乡市乌镇镇联系村、网格、企业和困难户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倾听群众诉求,着力解决基层难题。

上午,张文华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桐乡乌镇镇,在南庄桥村,他与联系户徐夏萍等进行座谈交流,南庄桥村书记详细介绍了村里基本情况,网格员徐夏萍介绍了网格内的党员数、农户数以及意见建议等情况,听完介绍,他强调要积极回应村民需求,认真研究建房难等困难和问题,充分依托网格员,切实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及时了解基层问题,更好掌握基层想法,真正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随后,张主席一行来到困难户章连坤家中,作为失独家庭,妻子又遭遇车祸,一家人仍然积极生活,张主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过好。并要求南庄桥村村干部和网格员要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接着,张文华副主席走访了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和浙江沃棆特实业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沟通中,了解到两家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技术研发上都不遗余力地加大投入,在行业内部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但在数字化认定中仍是传统产业,难以享受相关优惠支持政策,张文华要求企业积极上报协助解决。

下午,张文华副主席一行来到平湖林埭镇,听取镇党委大走访工作部署和推进情况,并围绕群众反应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强调在建党百年的时间节点,要时刻绷紧“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这根弦,确保平安稳定。随后,走访了浙江博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企业在预拌干混砂浆等领域的探索实践和创新举措,鼓励企业积极转型、做大做强。在困难户家中,他还详细了解李佳林家里的困难,叮嘱镇村两级加强关怀。

最后,张文华副主席调研了林埭镇徐家埭村俞家浜,参观了浙江省首个国际级青少年棒球基地——徐家埭棒球基地,对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