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赴联系社区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3 17:11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带队赴南湖街道万洲社区、云都社区,东栅街道中港社区督查垃圾分类工作,市委老干部局、中国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嘉源集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马玉华副主席在督查点实地查看了垃圾分类投放点,了解分类投放点建设与布点、垃圾分时投放、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率、劝导员运行机制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督查过程中马玉华副主席要求街道、社区和物业公司齐心合力,在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和督导工作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一地一策,如针对垃圾分类站开放时间,要合理考虑不同人群的需求,适当延长投放时间;针对人车分流小区,要研究考虑地下车库设置分类投放点的问题;针对部分居民自觉性差的问题,要充分发挥好劝导员的作用,劝导和帮助居民养成良好的习惯,不断提高分类质量。



中共嘉兴市委老干部局        

2021年4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