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铭副主席赴海宁市黄湾镇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1-05-06 16:28 信息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戴铭赴海宁市黄湾镇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全力解决基层难题。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林卫、市长三角发展办副主任章雄伟、市残联副理事长胡志敏、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沈建忠等参加。

戴铭一行走访慰问了黄湾镇钱江村1组低保家庭,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和诉求,叮嘱低保户要保重身体,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同时要求镇村工作人员持续关注好困难家庭的动态,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

在黄湾镇尖山村15组,戴铭一行实地察看了联系户承包的大棚水果和蔬菜种植,仔细询问种植、销售情况和现实需求,并就地方的农业用工、粮食储备等情况向黄湾镇工作人员提问了解。

随后,戴铭一行又前往走访黄湾镇尖山村第三网格,与镇村工作人员、网格员深入交谈,听取当地环境整治、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有关问题反映。戴铭指出,做好新时期镇、村(社区)工作,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加强政策宣传,化解各类矛盾,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网格员要真正沉下去,在每个阶段都要明确任务,入村进户到人,当好宣传员、信息员、服务员、联络员、调解员。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镇、村(社区)联系,实时跟踪了解情况,助力大走访工作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