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看娃”“如何看娃”嘉兴市政协“请你来协商” 共议托育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12 09:24 信息来源:“嘉兴市政协”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图片

托育服务既是家事,也是国事。近年来,嘉兴市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托育服务工作,将托育服务纳入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建设重点任务,着力打造符合人民群众要求的婴幼儿托育服务体系,持续擦亮“善育在嘉”金名片。

图片

图片

 嘉兴市政协始终关注百姓需求,聚智聚力,积极助推“幼有所托、幼有所育”,把“推进托育服务体系建设 打造‘善育在嘉’金名片”作为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的一个重要议题列入年度重点协商工作计划。近期,市政协即将开展“请你来协商”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市政府分管领导将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走进会场,与政协委员、界别群众代表共同探讨如何推进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回应群众对生育、养育问题的诉求,合力推进育儿友好型社会建设。

图片

对此,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想说一说?我们欢迎您积极参与留言!您的意见建议,将由小编收集整理后带到会场中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