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的这场会议上,嘉兴代表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8-15 08:41 信息来源:“嘉兴市政协”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全省政协《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委员读书交流会视频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陈利众、副主席王登峰、秘书长章剑在嘉兴分会场参加会议,嘉兴政协系统代表海宁市政协委员莫永强作交流发言。

图片

▲全省政协《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委员读书交流会视频会议嘉兴分会场

《习近平浙江足迹》系统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动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探索与开拓奋进。

图片

▲莫永强委员发言

“多年来,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承办的‘文化进万家’活动多次登上学习强国,‘丛翠学堂’‘丛翠云展厅’等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会上,海宁钱君匋艺术研究馆馆长莫永强委员作为嘉兴代表发言时提到。作为文化界的政协委员,他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常态化、高质量引进艺术展览,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为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据了解,嘉兴市政协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作为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界别群众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作为履职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的必修课程,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扎实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对浙江工作、嘉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取得实效。

图片

下一步,嘉兴市政协将持续推动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和实践的内在逻辑,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